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校医院传达学习《九江学院“十三五”规划》和郑翔书记讲话精神

2016年10月09日 21:49 校医院 点击:[]

  9月28日下午,校医院在会议室传达学习学校“十三五”规划和郑翔书记在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参加会议人员有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等,会议由贾宗林院长主持。

 

 

  会上,贾院长重点传达学习郑书记对“十二五”怎么看,从10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概括为“保大向强”;“‘十三五’怎么干?”如何把握“十三五”“舍大转强”,郑书记概括为两个“坚定不移”,十个“一如既往”,两个“全面加强”。

 

  通过认真学习,校医院医护人员清晰地认识到学校“十三五”“舍大转强”重大意义,必须统一思想,紧跟学校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步伐,并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就“十三五”期间如何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和“始终把为师生患者提供安全、方便、有效、廉价的医疗卫生服务,努力创建师生满意医院”的目标,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水平等真正达成共识,形成合力。

 

  贾院长要求各科室会后加强学习讨论,把学习郑翔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与校医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上一条:党院办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校纪委、监审室学习贯彻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