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校纪委、监审室学习贯彻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精神

2016年10月08日 10:33 校纪委、监审室 点击:[]

  9月30日下午,监察审计室在纪委谈话室举行主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十三五”规划和校党委书记郑翔同志在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议》,与会同志结合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就如何保障《规划》贯彻落实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会议认为,郑翔同志对学校“十二五”期间工作的总结客观准确。“保大向强”四个字,既指出了学校“十二五”期间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又揭示了地方性本科院校办学的共同规律。《讲话》从十个方面分析学校“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内容丰富、数据翔实精确,逻辑严密,为学校和各部门推进“十三五”怎么看、怎么干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与会同志认为,郑翔同志关于“十三五”期间学校“舍大转强”战略目标的论述定位准确,符合学校改革发展规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任务的中心工作,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深入落实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推进学校“十三五”各项任务落实、加快实现“舍大转强”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上一条:校医院传达学习《九江学院“十三五”规划》和郑翔书记讲话精神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九江学院“十三五”规划》和郑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