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党院办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2016年10月09日 21:50 党院办 点击:[]

  10月8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党院办支部在党院办小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党办主任、支部书记刘遵海主持会议,党院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刘遵海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郑翔《在九江学院二届七次教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对学校“十二五”期间“保大向强”怎么看、“十三五”期间“舍大转强”怎么干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辅导,并围绕讲话中对学校“十三五”发展两个“坚定不移”、“四个牢牢抓住”、十个“一如既往”和两个“全面加强”等方向性意见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结合办文、办会、办事及充分发挥党院办服务保障和参谋助手作用等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郑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具体强调,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先学先用、争当表率,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十三五”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党院办副主任袁传发从执行力要强、工作纪律要强、工作能力要强等方面对“做强”党院办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讨论会上,支部党员积极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郑书记关于“十三五”期间学校“舍大转强”的发展思路高瞻远瞩、定位准确,符合学校改革发展的现实需求,是实现学校“十三五”新阶段发展的行动指南。同时,部分支部党员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后,党院办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郑书记教代会讲话精神,自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郑书记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实现学校“十三五”期间“舍大转强”的战略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医院传达学习《九江学院“十三五”规划》和郑翔书记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