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九月份小组学习会

2016年09月30日 09:09 护理学院 点击:[]

 近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九月份小组学习活动。学习分四组进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先后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和“端正入党动机”两个主题。

 

 

  通过学习,同学们意识到认真掌握和理解党员权利与义务的重要性,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以及该服从的规范和约束。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努力培养优秀品格并实践于事实,努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之风。

 

 

  端正入党动机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最根本的要求,通过学习正确的入党动机,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理解,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贯彻执行“全心全意为身边人服务”的理念,在实践中端正自身。

 

  通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在行动上前进了一步,思想加深了一度。学习一直在继续,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努力在今后生活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上一条:信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