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6年09月29日 09:08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9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315围绕“艰苦奋斗攻难关”集中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本次专题党课由党委杨杰书记主讲,外国语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杨杰书记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讲解了为什么还要弘扬艰苦奋斗,什么是艰苦奋斗。艰苦奋斗就是振奋起来向目标不断前进。杨杰书记主要从两个方面强调要“如何弘扬奋斗精神,促进学院发展,实现舍大转强”。一是要要树立树立三种意识:树立发展第一意识,树立敢于担当意识,树立勤俭节约意识。二是要做好三件事情:党员干部要凝聚人心,知难而进;主动学习,廉洁奉公;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同时杨杰书记还与全体教师共勉道,要牢记使命、励精图治,奋发有为、艰苦创业,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此次两学一做“艰苦奋斗攻难关”主题党课有利于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清风正气,弘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人才质量,增强外国语学院实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九月份小组学习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二届七次教代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