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6年09月20日 08:19 机材学院 点击:[]

  9月19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陈胜才就学院2016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分六个专题进行了讲解,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井冈山精神专题学习;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七五”普法教育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反腐倡廉教育专题学习。并对各支部、各科室的理论学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更关键的是要学习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世斌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英惠全文领学了《全省“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调研报告》。党委副书记陈娜全文领学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随后,陈胜才从规矩意识、民主精神、团结力量、全局观念、求实作风、清新文风等六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班子成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上一条: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座谈会 下一条: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学习校二届七次教代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