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学习校二届七次教代会精神

2016年09月20日 08:18 浔东校区管理办 点击:[]

  9月19日下午,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了部门全体教职工对校党委书记郑翔同志在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会议由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主持。

 

 

 

  会上,浔东校区管理办副主任周学英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郑翔同志在九江学院二届七次教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要求大家会后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贯彻落实。

 

 

 

  杨主任对开学初校区迎新、军训、教代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人员在迎新、军训、教代会筹备的各项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以校为家、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工作态度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开学至今的迎新、军训、教代会的工作都圆满完成,特别是二届七次教代会的筹备过程中,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校区二级学院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主会场的布置和音响操控、分会场的选址和布置、校园氛围营造、会议当天的交通指挥和疏导、会议餐饮的配送和保障等方面在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下都做的很到位。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是值得高兴的事情,这些反应出了大家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同时也体现出我们这支队伍是个值得令人信赖的集体。

  

  浔东管理办副主任谈有俭对学校近期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

上一条:机材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郑翔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