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座谈会

2016年09月21日 08:24 电商学院 点击:[]

 9月21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廷廷的组织下,在竞秀楼207教室开展两学一做“艰苦奋斗攻难关”专题的学习讨论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学生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共有三个环节:一是观看纪录片;二是就艰苦奋斗攻难关专题进行支部自查;三是围绕“如何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实现人生价值”主题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艰苦奋斗攻难关”专题的学习讨论座谈会,有利于培养学生党员艰苦奋斗,脚踏实地,不娇气,不浮躁的良好品德。有助于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对自身进行自查与总结,促使学生党支部建设朝更好的方向前进。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会 下一条:机材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