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文传学院传达学习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精神

2016年09月15日 08:17 文传学院 点击:[]

   9月14日下午,文传学院在文友楼120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国富院长介绍了学校9月9日召开的教代会及表彰大会的主要情况,传达了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认真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的蓝图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就加强党的建设、“两学一做”政治理论学习、学生管理、安全稳定以及学校“禁摩限摩”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全院教职工一致表示,要全面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积极参与“教学剩余综合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习传达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精神 下一条:电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