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会

2016年04月28日 20:59 化环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4月27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师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邀请思政部王诗堂老师担任主讲,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会议。

 

 

    会上,王诗堂老师运用精美的PPT,从学习《准则》和《条例》的重要内容,了解《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把握《准则》和《条例》的基本要义着手,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王老师还辅以各种案例,典故,翔实生动的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师生们认真的聆听了王老师近一个半小时的专题辅导,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加强对“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治底线,树好党员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抓好作风建设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刘书记传达了学校4月24日的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和校领导郑翔、吴桃娥、魏立平等的讲话要求。会上,刘书记还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化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意见,刘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要积极投入到学习教育活动中去,认真自觉学习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要真学真做,常学常做, 争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