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6年04月28日 20:58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石晓艺/文 苏静薇/摄 点击:[]

  4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于立信楼504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邀请思政部邱老师作辅导报告,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主持。

 

 

  邱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基本内容和贯彻实施的具体措施三个方面,为党员们全面解读了准则的背景和目的,深入浅出,要点突出,图文并茂,生动直观,让在场党员更深刻的理解了如何去做一名严守底线、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党委书记吴铃阐述了本院关于“两学一做”的具体工作安排,希望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完成好,融入教育管理的新常态当中去,为学院事业的巩固和发展奠定扎实的组织基础。并对各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好自学活动。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规党纪,用实际行动准确诠释准则和条例;二是扎实开展好领学活动。各支部要带头领学,结合实际开展理论讲解,引导支部党员真学真懂;三是扎实开展好专项助学活动。各党支部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结合学校有关要求认真实施,做好日常工作的记录;四是扎实开展好导学活动。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安排与部署,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党规党纪的内容,为会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利于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有利于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会计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化环学院召开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会 下一条:电子商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