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党院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16年04月26日 10:07 党院办 点击:[]

  4月25日下午,党院办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党办主任刘遵海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动员,党院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主任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全国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及全省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党院办副主任袁传发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郑翔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刘主任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院办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党员和部署。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各党小组要立足经常开展好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会上,刘主任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前期关于几起违纪问题的通报,并对党员干部管理有关问题进行了强调。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举办全省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机关党委一总支三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