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一总支三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议

2016年04月25日 18:27  点击:[]

机关党委一总支三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议

  4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一总支三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议在党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和校党委郑翔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副校长杨耀防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机关党委一总支三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健主持会议。

 

 

  杨耀防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党委宣传部落实中央“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有关精神,行动迅速,思想认识到位,起到了应有的带头作用。他对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有敏锐的政治觉悟;二是要有较强的舆论意识;三是要有强烈的学习愿望;四是要有旺盛的工作热情;五是要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机关党委一总支三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杨副校长的讲话有很强的指导性;要求宣传部全体党员迅速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来,把解决突出问题贯彻学习始终;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好学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上,机关党委一总支三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上一条:党院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下一条: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正式上线启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