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举办全省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班

2016年04月26日 16:3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启动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月21日-23日,省委教育工委在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培训基地——江西中医药大学举办了全省教育系统“两学一做”骨干培训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喻晓社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教育厅巡视员周金堂作了题为《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辅导报告。本科高校(含独立学院)、高专、示范性高职院校、厅属院校的组织部门主要负责人,设区市教育局、省直管县教育局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南昌地区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喻晓社强调,各地各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难得契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紧抓实抓好。一要打牢“学”这个基础,二要突出“做”这个关键,三要强化“改”这个导向,四要突出“大学生党员”这个重点,五是要坚持“带”这个示范,六是要实现“促”这个目的。

  喻晓社强调,各地各校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统筹推进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一要突出融入融合,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二要突出品牌引领,深入推进“三大工程”建设;三要突出素质提升,深入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四要突出人才优先,深入推进教育人才队伍建设;五要突出制度创新,深入推进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制度改革。

  培训期间,还就《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党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全省中小学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三个文稿广泛地征求了学员的意见建议。

编辑:卢坤霞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党院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