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翔到药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04月21日 17:15  点击:[]

校党委书记郑翔到药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翔在办公室主任刘遵海、教务处处长马明亮的陪同下,到浔东校区药生学院进行调研。

 

 

  郑书记一行在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宁和药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的陪同下,检查了心远楼各实验室,并与在实验室工作的师生亲切交谈,对实验室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检查完实验室后,郑书记与药生学院班子成员在心远楼413会议室听取汇报。廖亮院长就该院教学剩余改革方案的执行情况向郑书记做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了药生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后,郑书记要求二级学院在剩余教学改革中要对照四条标准做自我检查,并且要舍得放弃,有计划的减少专业,集中优势资源,集中有限力量,重点打造有前途的专业、有特色专业。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郑翔深入大学科技园教师企业实地调研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