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临床教研室主任会议传达二届七次教代会精神

2016年09月27日 08:50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点击:[]

  9月2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庐峰校区一号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临床教研室主任会议,张志平院长、黄啸林副院长、胡志坚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学管理科、临床技能中心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啸林副院长主持。

 

 

  会上,黄啸林副院长传达了郑翔书记在九江学院二届七次教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读了郑书记关于学校“十二五”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以及“十三五”规划,讲话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黄副院长还传达了陶春元副校长在本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例会上关于各二级学院继续做好教学常规工作,特别是抓好到课率、教师上课精神面貌、教室卫生和督导听课等工作的要求,黄副院长表示,希望各教研室积极向学校申报教学设备,并要求各教研室在实验教学设备的使用登记及管理问题同技能中心进行沟通。

 

 

  随后刘丹科长就本学期的教学相关工作初步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布置了试卷归档竞赛、教学竞赛和教学查房竞赛等相关工作任务,着重介绍了试卷归档竞赛的内容,洪永春副科长则对试卷归档竞赛评分标准和原则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上大家还对PBL教学、开放性实验、大学生技能竞赛、授课计划、教材征订、考试试卷审核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其中韩峰主任对开放性实验从时间性和内容性开放进行了说明。

 

  张志平院长作总结讲话,并对教学管理科、技能中心和各临床教研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教学,切实负起责任;二是要严格规范教学,做好常规工作;三是要努力创新教学,突出亮点和特色。他勉励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做好教学工作,要为争取在学校有地位、在社会有影响,真正做到医教研齐头并进而努力。

上一条:八里湖校区管理办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郑翔讲话精神 下一条:土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