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认真学习贯彻郑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9月27日 08:45 外国语学院 点击:[]

  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219会议室召开人才建设工作座谈会,学习郑翔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参加会议人员有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教授、博士、海外(工作)留学经历教师等,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组织大家学习郑翔书记在二届七次教育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是要特别在怎么干上思想统一到“舍大转强”的总方向上,具体抓好两个“坚定不移”,十个“一如既往”和两个“全面加强”,广大教职工真正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同时,希望大家对人才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再次强调了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人才引进与培养的紧迫性,指出学院把“学科”和“人才”作为今后发展的“双引擎”,以高层次人才带动团队建设,以团队建设支撑学科发展。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和本学科特点积极发言,表示充分发挥各自的信息、人脉资源,对外语类(专业、学科)招博士比较难的事实前提下,也认同考虑先引进一些优秀的硕士。并就人才引进方式、招聘宣传途径、现有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奖励机制、海外高校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还对“人才与平台”管理体制的特殊性、运行机制的创新性,培育激励高端人才,产出和催生高质量成果,破解学院内涵发展面临的关键性难题进行了研讨。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学院发展的重视,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院各学科的人才队伍建设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就。

上一条:土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机材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二届七次教代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