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机材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二届七次教代会精神

2016年09月27日 08:41 机材学院 点击:[]

 9月26日下午,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在机械实验楼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二届七次教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传达了学校第第二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郑翔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

 

 

  陈胜才指出,郑翔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深刻阐明了我校的“十三五”规划和发展方向,要求各科室会后加强学习讨论,把学习郑翔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与机材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并将学习讨论情况书面上交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认真学习贯彻郑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