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传达学习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精神

2016年09月22日 08:2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9月21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黄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郑翔书记在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郑书记用数据和事实对学校近5年的成绩做了总结,并从招生与就业、考研、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科技园、特色教育、校园建设、师德师风十个方面解释了什么是“向强”。以及纪副校长提出的学校今后一年的主要工作和学校“十三五规划”做了安排和布置。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安排,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学习,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政法学院组织学习郑翔书记在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