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学习郑翔书记在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6年09月22日 08:23 政法学院 点击:[]

  9月21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524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詹建志主持。

 

 

 

  会上,高翔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翔在九江学院二届七次教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怎么看,怎么干(2016)》的讲话精神,通读了郑书记关于学校“十二五”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总结以及“十三五”怎么干的规划方向。高书记就政法学院“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各支部要建设好党支部微信平台,利用好微信平台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詹建志院长结合郑书记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政法学院近年发展的基本情况。詹院长指出:为了加强学科建设,政法学院将继续推动人才引进工作,提高高层次师资水平;将以团队建设为突破口,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结合专业师资与实验室平台,打造法学、心理学、公共管理专业相结合的综合性社会服务平台。

 

 

  宛锦春副院长就有关教学工作做了通报与布置。

上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传达学习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