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信仰》《榜样2》纪录片

2018年11月01日 10:41 电子商务学院 点击:[]

    为弘扬先进模范人物典型,用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性修养,10月29日,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秀楼102组织第156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信仰》、《榜样2》纪录片。

  记录片通过记述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我党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事迹,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核心价值观,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课。

  在观看完毕的观后感交流中,有的同志表示:“这部纪录片让我们重新认识了我们伟大的党,以及那始终引导我们坚定不移的坚定的旗帜。穿越那血与火的烟云,我们见证了一个民族的抗争;走过那苦与汗的大道,我们目睹了一个民族的崛起;跨过那光与爱的江河,我们迎来了一个民族的复兴。一个个中国共产党人,沿着这条路不断创新,进步,走到现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是信仰,是现在,亦是未来。”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也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信仰,更坚定了自己的目标与未来。

上一条:大学生思政课堂:又开讲了!土建学院“道路与人生”系列讲座团队新学年再出发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