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一体化”政治学习第七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0月24日 10:38 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10月2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举行第七期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杨长春副院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高小英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杨长春副院长此次宣讲的专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的宣讲分四个部分:一是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解读,二是李克强重要讲话,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精选,四是习近平总书记十大“金句”。

  为了讲好这堂课,杨长春同志受领任务后作了认真准备,并按“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的要求,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整个宣讲逻辑性强,重点突出,图文并茂,鲜活生动,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老师们反映:这堂课很有吸引力,听了以后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不忘初心,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是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于2017年年底尝试创新的政治学习组织形式,——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部分重点发言与教工政治学习及党支部“两学一做”微党课一并进行。既避免了一部分学习内容的简单重复,又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转化学习成果提供了一条渠道,有利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断提高学习质量,有利于提高教工政治学习质量及党支部党课教育质量。

上一条:化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化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2018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