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2018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10月18日 10:35 化环学院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向学楼201组织召开以“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行为”为主题的学生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化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与。

  会上,刘新强书记分别从新纪律处分条例的特点分析、新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解析和贯彻落实新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贯彻2018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强调了新纪律处分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的政治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时代性以及坚持问题导向的针对性,并要求每一位党员必须做到思想上十分自觉、政治上十分明白、理论上十分清醒、行动上十分坚定,不能有任何偏差。

  会议最后,刘书记提出两个希望,一是希望每一位党员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去抓;二是希望每一位党员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一体化”政治学习第七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药生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微党课”《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