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三总支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09月30日 10:34 三总支一支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的纪律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9月29日,学生处、团委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205会议室召开专题党员大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范宇航同志从新修订的《条例》总结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实现制度与时俱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时代性;总结实践经验,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针对性;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等六个方面对新条例进行了详实解读。

  学生处处长刘平在学习会上给同志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每一位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建设学生处、团委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是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工作实际,联系自己的职责,解决问题,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三是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严守党纪国法,遵守工作纪律,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药生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微党课”《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败》 下一条: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学习2018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