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省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15期集中轮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2018年04月28日 16:4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7日,省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15期集中轮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校长刘晓东出席结业式,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杨小东主持结业式。九江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九江职业大学212名处级干部及九江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结业式。

 

 

  本次轮训班邀请了江西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博导周金堂教授,江西省委党委哲学教研部主任王仕国教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杜志刚,省委党校科社部副主任姚亮教授,南昌大学教务处处长、博导彭迪云教授,南昌大学博导陈东有教授,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江泰然教授等省内理论扎实、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

 

  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参训学员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资料,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认识和理解,树牢“四个意识”,达到了培训目的和效果。轮训班采取专家授课辅导、观看录像和小组讨论研讨等形式,课程组织周密,安排紧凑,学风端正。

 

 

  刘晓东校长在作总结讲话时对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送教上门”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班学习任务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轮训班主要有四个特点:主题鲜明突出、领导高度重视、学习扎实、安排科学合理。

 

  刘晓东强调,本次集中轮训是学习的再深入、认识的再提升、思想的再统一、落实的再部署,我们要以此次轮训为契机,切实做好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为此,一是要持续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本领;三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刘晓东最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家需要继续加强学习领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结业式上,7位轮训班学员代表汇报了本组学员的学习讨论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交流了所学所获所感。他们一致表示,通过5天的学习,大家都感受到既有理论和思想认识上的提升,也有实践上的促进,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更加坚定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大家都表示要以此次集中轮训为契机,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增强责任担当和攻坚克难意识,不断催生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内在动力。

 

  本次轮训班在庄重的《国际歌》歌声中宣布结业。

上一条:政法学院开展“心系十九大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省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15期集中轮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