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文传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十九大和新党章”知识竞赛

2018年04月18日 16:43  点击:[]

  按照学校第1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统一部署,4月16日晚,文传学院组织举办了十九大暨新党章知识竞赛,55名正在参训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比赛。

 

  知识竞赛分为抢答题和必答题,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新党章党规等相关知识,充分体现了人人参与、重在学习的活动目的。竞赛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自学十九大和新党章的情况,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体学员在竞赛活动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的理解,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4月17日晚,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会上,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表示在思想政治方面,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自觉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上一条:省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15期集中轮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一体化”政治学习第五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