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第三、四支部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8年04月10日 16:42  点击:[]

  4月7日晚,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第三、四支部指导老师郑锋于华文楼103召开本学期的党课学习,为第三、四党支部全体成员讲解十九大报告。

 

 

  党课开始,郑峰老师以PPT形式指出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国家在未来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思想指南,必须要深入领会,落实为具体的项目和行动。报告论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等基本问题。

 

  郑峰老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拓展性说明,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内容。台上指导老师绘声绘色为同学们解读,支部成员听地津津有味,边听边做着笔记,获益匪浅。

 

  此次学习解读十九大,不仅使支部成员对十九大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还增强民族自信,使同学们思想更上一个台阶,明确作为当代大学生未来的工作方向。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一体化”政治学习第五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贯彻十九大精神,托起两会梦之翼”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