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17日 11:01  点击:[]

  1月15日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张南华、刘英明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卫泽主持。

 

 

  欧阳卫泽书记在会上作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与展望。他说,2017年支部取得了一些成绩,并被评选为优秀党支部,刘英明、聂红兵、周素筠等三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支部在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中还荣获优胜奖等等,但在思想学习及三会一课上还是有所欠缺,形式单一。欧阳书记表示,支部应在2018年工作中,加强思想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及党员活动日,做好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会上,张南华结合内科支部工作特色,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让在座的每位党员受益匪浅。大家都表示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投入到日常工作及生活中去,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国2030”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大会还全票通过了关于潘泓、曹娟娟两位同志被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议程,支部将在会后上报医院党委审批。

上一条:中国江西网:师生共宣讲 校地两结合——九江学院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有高度、有温度、接地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