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17年12月28日 10:59  点击:[]

  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外国语学院于12月27日下午在香远楼外语315党员活动室举办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邓海波主持。

 

 

 

  党委书记杨杰作了讲话,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举办知识竞赛也是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和检验前期的学习效果。也是党委组织的三学(读书学、党课学、轮训学),三谈(支部书记谈体会、党员同志谈心得、团员青年谈理想)之后三比环节中(征文比赛、知识竞赛、板报评比)的重要活动,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党委前期为每位党员同志配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修订的《党章》,印发了新党章应知应会100题,十九大知识测试题库等资料供所有党员学习。

 

 

 

 

  比赛的主要内容是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题目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互动题和附加题五大块,赛前各支部认真准备,摩拳擦掌,信心满满。所有党员分为9支参赛队,每队参赛队员为3人,分为1号、2号、3号参赛选手。

 

 

  全场比赛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开展,各队比分不时你追我赶,伯仲不分,充分呈现出明显的阶段性答题风格,稳扎稳打(个人必答题阶段)、势在必得(小组必答题阶段)、有勇有谋(风险题阶段)、其乐融融(互动题)、当仁不让(附加题阶段),最终教工一支部代表队(杨胡宏、刘舒琳、龚唯)、教工七支部代表队(吴蔚芸、徐晶、苟林)拔得头筹,并列第一名,主持人的幽默风趣为紧张激烈的比赛添色不少。

 

 

  韩琨院长指出通过比赛,实现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的热潮的目的,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本领,为推进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参赛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暨第十一届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