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三总支三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学习会

2017年12月15日 10:54  点击:[]

  为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4日,机关党委三总支三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学习会,十九大代表、我校优秀校友、瑞昌市缉毒办公室副主任周俊军应邀宣讲十九大精神。夏启国同志和机关党委三总支三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三总支三支部书记肖国丰主持。

 

 

 

  周俊军指出,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马克思中国化的新飞跃,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周俊军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经历从大会基本情况、会风会纪和个人体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周俊军用了大量翔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实例,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和会风会纪。从五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参加十九大、聆听习总书记报告的体会,宣讲中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既有生动的故事,还有翔实的数据,整个宣讲过程充满激情,极富感染力。

 

 

  肖国丰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周俊军代表的宣讲令人振奋,他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激情的表达对十九大及其报告进行了宣讲,他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奉献敬业的精神让参会人员深受感染,对于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领会十九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肖国丰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认识,大力贯彻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部署和要求;三是要积极行动,立足自身岗位,创造不凡业绩,为学校、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