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文传学院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黄群老师来院宣讲

2017年11月10日 19:15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安排,11月8日下午,文传学院在文友楼204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黄群教授应邀担任主讲,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主持宣讲会,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群教授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担当》为主题展开了此次宣讲。黄教授从十九大的主题、意义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等角度引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逐一对“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担当”进行了阐述。他表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应将个人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结合起来,并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以身作则,担当起学生成长道上引路人的责任,为推动教育的内涵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讲结束后,汤红莲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黄群教授理论功底扎实,讲述方向明确,分析严谨,深入浅出,使我们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她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认真学认真想认真做上下足功夫,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与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自觉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学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召开集体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全省高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昌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