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参加政法学院学习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1月06日 19:13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政法学院A1611班团支部于11月3日晚在综合楼422教室开展了以“不负韶华,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和八里湖校区管委会书记邓燕应邀参加此次团日活动,与同学们一起探讨和学习十九大精神,政法学院学生科科长陈永钊陪同参加。

 

 

  会上,A1611班团支书黄慧倩通过回顾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内容,强调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她以抽取十九大关键词的方式,让同学们通过关键词更加深入地了解十九大精神。“历史性变革”、“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等关键词虽然是从国家层面提出,但也与同学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不同关键词的不同理解。其次,同学们还根据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到的“教育”“法治”等问题,结合一名法学专业的学生,分享自己的生涯规划,畅想美丽中国的法治建设。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好法律理论知识,加强社会实践能力,为推进国家的法治进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A1611班学习委员刘欣卉更是表示为了更好地学习为未来考研打好基础,现已与其他同学组成学习小组,希望能通过一个又一个小目标的实现从而实现自己的目标。

 

 

  在认真听完大家的感想后,魏立平副书记跟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想。他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意在遵守与同学们的约定,通过与同学们的沟通联系了解新一代年轻人的思想动态,为更好的从事学生管理工作打下基础。魏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选题好,他表示同学们应该将十九大主要精神和思想观点牢记心中,将理论投入实践中。然后,魏副书记以“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还是你们的”分享就十九大报道中关于青年和教育问题,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如今在大学学习的机会,做到将专业知识学好的同时博览群书,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生活中。最后,魏副书记送给同学们两句名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纸上学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学会通过实践进行思考,为未来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邓燕做了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与同学们共同学习非常有意义,希望未来能与同学们有更多的接触,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制定新目标、掌握新本领、开展新时代。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A1611班的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通,也使同学们坚定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确自身的任务和使命的重要性,从而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素养,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上一条:全省高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昌举行 下一条:精心谋划部署 强化措施落实——九江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