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依靠群众求胜利”专题开展学习讨论

2016年10月20日 16:04 经管学院 点击:[]

10月18日晚,经管学院党支部就如何围绕“依靠群众求胜利”专题,在义丰楼406教室展开了以“如何锤炼志愿服务,奉献他人的品格”为主题的活动。学生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三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陈思贤等五位同学制作的幻灯片演示拉开了序幕。演示中,大家了解了关于了以杨善洲同志为代表的感人事件,向我们阐述了如何去树立我们奉献他人的品格;另外,陈思贤谈到自己对于志愿者及其义务服务,无私奉献的感受,建议全体党员多多实践,多多思考,并且用几段关于志愿者的小视频,使参加活动者身临其境,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优良品质,让大家意识到志愿服务的内在涵义。陈思贤同学不仅强调了此次活动的举办目的,同时,也阐述了活动给人带来的积极意义,言简意赅,给人以深刻启迪。

演示结束后,各支部的同志都发表了自己对于“志愿者服务”的认知和理解,并且结合了自己的切身经历表达了自己发自肺腑的感受,深刻诠释了志愿者关爱他人,传播温暖的奉献精神。

最后,一支部支委刘国珍,总结了本次活动的深刻意义所在,表达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无私奉献,甘愿为他人服务的品质是不可或缺的。她强调,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以及人生观,时刻注意培养自己的思想道德素养,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将“为人民服务”这个核心宗旨贯彻始终,我们要时刻弘扬正能量,与祖国在一起,打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认同感和参与感,加强了党员同志之间的互相交流沟通了解,并且弘扬了践行中国核心价值观的实践精神,有利于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高党员的个人自觉,道德修养;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