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年10月19日 17:31 艺术学院 点击:[]

 

    10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在小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支部大会,会上组织收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会上,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学习的内容,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列举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示了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成果,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看完专题片,支部的每位党员都清醒地看到,腐败并不只是通报里言简意赅的陈述,而是真真切切存在于周围的隐患,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保持极高敏感度的心理防线。在日常工作与生活的每个细节,都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拒腐防腐的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坚持不忘初心,让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