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2016年10月14日 22:45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温春艳/文 舒佳/摄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生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于香远楼315会议室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院团委书记江山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及大一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党课开始,江山老师与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分享了江西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李泉新同志的感人事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脚踏实地,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其后,江山老师结合李泉新同志的事迹从三个方面讲解了应该如何去争做“六有”大学生,即在学习上要有理想,有追求,应明确目标、主动学习、主动思考;在工作上要有担当,有作为,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待每一位同学,创建一个文明、和谐的班级环境;在个人要求上要有品质,有修养,应进行有品质的学习、生活和情感交流。

 

  本次党课不仅使党员及学生干部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更为学生党员干部自身的思想觉悟的提升,发挥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争做“六有”大学生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艺术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下一条:浔东校区管理办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