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年10月10日 09:1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0月9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黄伟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9月26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关于“艰苦奋斗 攻坚克难 敢于担当 努力开创江西各项事业新局面”的重要精神,并围绕学校“两学一做”的第三个专题“艰苦奋斗攻难关”进行了讨论,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艰苦奋斗攻难关,就要有勤俭节约、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牢记并用好艰苦奋斗这个传家宝,树立艰苦创业的事业观、无私奉献的价值观、勤俭朴素的生活观。并且要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使广大党员干部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更好的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到日常的工作中。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