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讨论郑翔书记在教代会上讲话精神

2016年09月29日 09:05 化环学院 点击:[]

    9月28日下午,化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学习讨论郑翔书记在教代会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刘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第二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郑翔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他指出,郑翔书记在教代会上的讲话,总结了我校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并就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做了准确阐述,对于“十三五”怎么干,郑书记提出了两个“坚定不移”,十个“一如既往”和两个“全面加强”的方向性意见。

 

 

  刘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和领会郑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发挥优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不断推进教学剩余综合改革和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等中心工作,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会后,学院还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分组讨论。

上一条:信息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二届七次教代会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贯彻郑翔书记在二届七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