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

2016年09月28日 09:01 信息学院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宣传教育,增进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引导 大学生从思想上入党,9月28日,信息学院在文友楼各教室开展“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讲解人员围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给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两学一做”的基本概念、入党的基本流程和格式的规范要求,并重点围绕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作了阐述。活动中,讲解人员耐心的回答新生们的疑问,并希望同学们能端正态度,纯洁入党动机,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积极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努力创造条件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新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利于端正新生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给新生们指明了努力方向。

上一条:政法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郑翔书记讲话精神 下一条:八里湖校区管理办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郑翔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