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贯彻郑翔书记在二届七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6年09月29日 09:00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9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香远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郑翔在九江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力平院长、郑小东副院长、所有行政人员、教研室主任及其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汪院长指出,此次教代会审议通过了《九江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郑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就如何做好我校今后五年的工作,实施“十三五”规划提出了两个“坚定不移”,十个“一如既往”和两个“全面加强”的方向性意见。郑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容深刻,内涵丰富,讲话中精准的语言、用数据说话之文风令人印象深刻,既回答了“怎么看”过去的成绩,又对今后“怎么干”提出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就如何贯彻落实郑书记讲话精神,汪院长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工作,提出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落到实处;要抓住思政课的机遇,迎接挑战,推进发展。学习会上,汪院长还就进一步学习郑书记讲话精神做了安排,要求教研室组织专题学习,做到每个老师要知家底,怎么看过去,了解“十三五”怎么干,结合本院实际,积极提意见、建议,齐心协力,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工作。

 

 

  “积极拥护学校教学剩余改革”、“不做大、只做强、坚定不移,对十三规划很有信心”,学习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也踊跃发言,深入谈到了对郑书记讲话的理解,并纷纷表示要落实到今后具体工作中去。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教研室主任召开了教学会,安排部署了《井冈山精神教育》课程教学工作。

上一条:化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讨论郑翔书记在教代会上讲话精神 下一条:体育学院认真学习郑翔书记在教代会上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