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认真学习郑翔书记在教代会上讲话精神

2016年09月29日 08:55 体育学院 点击:[]

  9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在八里湖621会议室主持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郑翔书记在教代会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和忠传达了学校第二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郑翔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

 

 

  付和忠指出,郑翔书记在教代会上的讲话,总结了我校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并就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做了准确阐述,对于“十三五”怎么干,郑书记提出了两个“坚定不移”,十个“一如既往”和两个“全面加强”的方向性意见。他要求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郑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体育学院实际,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特色教育、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发挥优势,补齐短板,逐步转强。

 

  会后,各科室分组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贯彻郑翔书记在二届七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政法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