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6年09月27日 08:39 体育学院 点击:[]

  9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综合楼632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付和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委员、副院长段宝斌领学了《全省“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调研报告》,党委委员梅红平领学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与会同志进行讨论发言。大家认为,《问责条例》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有力体现,是对时下正在全党如火如荼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契合,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

 

 

  会上,付和忠同志还对体育学院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