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机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16年09月24日 08:32 机材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 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相关精神,落实机材学院党委2016年下半年党员学习计划。提升老师政治理论学习水平,促进师德师风建设,9月23日上午,机材学院于30栋128办公室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党委副书记陈娜,团委书记彭西峰,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西峰同志主持。

 

 

  会上,陈胜才书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希望全体与会党员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认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他表示,当下工作中的难点在于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及开展学生养成教育。全体老师之间要互相交流经验,发扬奉献精神及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陈胜才书记强调到: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处理好、协调好自身与班主任之间的关系,学会分工合作并勇于担当,共同完善班级管理体制,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彭西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郑翔书记在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欧阳效卓宣读了“九江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全体与会同志就此次学习进行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本次会议提高了全体党员对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也进一步深化了教师工作的内涵。希望全体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将本次会议精神融入到具体的教书育人工作中去。

上一条:组织人事部领导到经管学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