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9月22日 08:24 会计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9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于立信楼504组织全院专业技术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副院长蔡报纯、党委副书记罗维、团委书记周龙波、学生科科长赵丽芳以及全体教师、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吴铃书记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教学及学生工作总结:首先,蔡报纯院长就常规工作传达了财务管理综合请假以及教育成果奖的申报结果。随后,罗维书记就学生工作通报了新生军训成果,并强调了班主任工作记录本问题;第二阶段为学习培训:蔡报纯副院长就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有关内容做了辅导报告,并结合会计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谈心得体会,认为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应做到“四讲、四有”,并希望大家“要讲奉献,才能有作为。”

 

 

  召开本次培训会是会计学院“两学一做”工作的具体深化,对于提高全体专业技术人员的奉献意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政法学院组织学习郑翔书记在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