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组织人事部领导到经管学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年09月27日 08:05 经管学院 点击:[]

  9月2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人事部查振华部长一行到经管学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査部长主持。

 

 

  査部长和督导组高滨科长首先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和督导内容,仔细查阅了经管学院党委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査部长指出,经管学院党委、党支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认真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教育阵地完善,会议记录有序规范,希望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持续深入,不断提高。此次督导内容包括党员组织关系、学习教育方案、学习计划、专题讨论、会议记录、学习笔记、查摆问题整改清单,以及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等新媒体应用情况等。

 

 

  在听取经管学院党委班子汇报和党支部书记发言后,査部长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于加强学习,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严肃党的纪律,明确义务和责任,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而关键在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査部长谈到,“做合格党员”其核心点就是要对党员党内职责和标准进行分类,实行分层指导和考核,把身份摆在阳光下,把能力摆进工作中。他希望经管学院党委能继续发挥好政治保障作用,将分散的亮点凝练成特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经管学院党委花金龙书记代表院党委班子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汇报。花书记从思想认识、学习动员、制定方案、过程指导、主题研讨、支部交流、意见征集以及新媒体平台应用等方面,汇报了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以及党建工作存在不足和建议。他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学习氛围逐渐浓厚,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三会一课”进一步规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益突显,促进学院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

 

  座谈会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补充汇报和说明。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分别就基层党支部、党小组工作亮点和好的做法作了发言。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