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年04月28日 07:51 电子商务学院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对于“两学一做”活动要求的部署,4月27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厚德楼303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动员会。

 

 

  会上,电商学院院长郑祚双做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好党章党规、牢记准则条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电商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做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丁书记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由来、学习教育的对象、开展“两学一做”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两学一做”需要集中解决的五个问题和做到“五个坚持”等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丁书记还结合学校关于“两学一做”活动的部署和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即刻行动起来,迅速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来。最后,丁书记提供了学习参考网址,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学习。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论基础,并在实际生活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