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会

2016年04月27日 20:56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按照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总体部署要求,切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4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香远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到的是学校思政部黄群副教授担任主讲。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杨杰、韩琨、柴克清、彭晓、邓海波、王伟出席了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黄老师首先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习总书记提出的指示要求。然后分三部分开展专题学习辅导:一是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把握《准则》和《条例》的基本要义;三是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实施。

 

 

  通过专题学习辅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内华于心,外化为行,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随后,杨杰书记传达了学校4月24日的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和校领导郑翔、吴桃娥、魏立平等的讲话要求。会上,杨杰书记还部署了学校下发的文件《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对顶风“违插”“一通报一评议”工作的通知》的落实。

上一条:电子商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九江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