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4月27日 20:53 宣/文 点击:[]

  连日来,九江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纷纷召开动员会,学习贯彻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省委动员部署会和学校党委动员会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计划安排。

 

  4月22日下午,九江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郑翔就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部署,提出了学习教育的具体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二要把握重点环节,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校机关党委各支部、机关各部门率先垂范,迅速行动起来。机关党委一总支三支部(党委宣传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充分利用校报、广播、校园网、宣传橱窗和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舆论引导和氛围营造工作。目前,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已正式上线启用。

 

  学校党(院)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强调要立足经常开展好学习教育,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党委组织人事部为学校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印发了学习计划安排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专题及篇目。从“学习篇目”、“学习重点”、“学习目的”、“学习方式方法”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学校党校、思政部印发《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宣讲活动的通知》,组织学校专家学者深入各基层党组织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

 

  机材学院、基础医学院、思政部、药生学院、经管学院学生支部、土建学院、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学院、理学院、旅游学院、护理学院、会计学院等二级学院也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级学习会或专题报告会等形式,组织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