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党课宣讲活动

2016年04月21日 16:29 药生学院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20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邀请政法学院副院长曹钟安和思政部余建明老师在心远楼209室为全院师生党员分别进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记录处分条例》、《党章》的主题讲座,讲座由严姣姣书记主持。

 

 

  曹钟安副院长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从充分认识《准则》、《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贯彻执行三个部分为我们充分解读了《准则》和《条例》,并特别强调了党纪严于法律。

 

 

  余建明老师系统地给大家讲解了《党章》的历史、新《党章》的特点和主要内容、贯彻《党章》,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内容,并强调指出学习《党章》,关键在于贯彻《党章》,贯彻《党章》关键在于要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在讲解结束后,严书记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准则》和《条例》的精神,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并撰写心得体会。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甘筱青一行到政法学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