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正式上线启用

2016年04月25日 18:26  点击:[]

  4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标志着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正式开始。为更好地推动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宣传部、信息技术中心共同推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网站包括活动动态、评论解读、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等五个版块,目前已正式上线。

 

 

  专题网站将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全校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专题网站将及时推送上级的相关工作要求、重要讲话精神,报道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态、经验做法、先进典型和学习心得等。“活动动态”栏目主要呈现上级、学校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的工作动态;“评论解读”版块主要推出专家解读、分析;“学党章党规”版块集中介绍党的规章制度;“学系列讲话”将刊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将呈现校内外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或不合格党员的警醒材料。

 

  师生员工可以从学校主页“特色专题”栏目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链接或网址(http://lxyz.jju.edu.cn/)登录专题网站,欢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向专题网站投稿,丰富网站内容,深化学习教育。 


上一条:机关党委一总支三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4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 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 Email:webmaster@jju.edu.cn